君如沫

挺忙的佛系业余写手,填坑靠缘分,拒绝一切撕逼
杂食党,特颜控
论嗑一个墙头的粮产另一个墙头的粮是一种什么体验(我不会乱推荐的啦)

天降火影(2)

杂食党,洁癖慎入
前提:凛奕有轮回眼了,参考四战斑爷收放自如的轮回眼
对于凛奕而言,在场的除了柱间和斑,全都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
敌方唯一能在口头上跟凛奕过两招已经晕了(´・ω・`)
准备搞个大事情,哥哥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结盟仪式。

饶是凭借多年在战场上厮杀的强大心理,第一时间做出了战斗姿态。在场的忍者们内心依旧是崩溃的。

瞅一眼凛奕,再瞅一眼宇智波斑,要说这两人没关系,骗谁啊(つД`)ノ

凛奕扫了一眼周围围的像铁桶一般的忍者们,丝毫没有被围攻的感觉,看看那边那个千手小朋友,啧啧啧,手都在抖啊。

只是.....望了一眼对面比自己还年轻十岁的爷爷,凛奕觉得这声爷爷,貌似叫不出口( ̄O ̄;)

若是扉间还醒着的话,就会发现自家大哥在看清来人的面容后,就撤去了杀气。柱间看着凛奕那张与斑十分相似的精致的脸,不要说他也没从那人身上感受到敌意,哪怕有,他觉得自己也下不去手。

“敢问阁下何人?为何无故突然闯入千手和宇智波的结盟仪式?”

柱间的发问终于打断了凛奕在要不要自曝身份的无限纠结。

“火之国木叶隐忍村首领八代目火影宇智波凛奕,来自一百年后。”纵使心中波涛骇浪,面上依旧淡定如老僧入定。

然后他就发现他的另一位爷爷的眼睛越来越亮。

“哈哈哈哈,八代!斑你听见了吗?我们的村子已经到八代了,而且火影是你们宇智波的人!”

千手:........族长你还记得你姓什么吗?

若要不是人高马大的族长长得一点都不像宇智波,他们都怀疑当年是不是抱错了。

一旁的各族代表更是惊异的交换了眼神,凛奕的这句话可以说是给了他们很大的暗示:起码在未来一百年内,宇智波没有被吞并,而且还出了一位首领,而且看样子怕是宇智波斑的后代,如果是真的,说明宇智波并没有他们预期中的衰落,看来,他们未来的打算要改一改了。

千手大长老看见场外的代表眼神交错,心中暗叫不好,急忙出言:

“哼,口说无凭,谁知道你是不是宇智波派来演戏扰乱人心的?”

“哦,那你的意思是我穿越前还要把我全套的身份证明给带上,把大名的任命书揣怀里再穿越,那倒是真是来演戏的了。”

话中一双黑瞳已然变成红色,黑色的勾玉轮转成复杂的图案。

千手and宇智波:好像这话没错啊……

成功噎住了长老,凛奕转向了真正能解决问题的人。

“千手族长、宇智波族长,二位应该不介意我们到一旁单独聊聊吧。”

对着那张脸,斑终于机械的点了点头。

三位大佬离去后,被凛奕不经意流露出来的威压给吓得瑟瑟发抖的千手们终于敢上前把晕了好一会儿的自己二当家给抬下去。

一旁临时搭建的小木屋内,桃华鼓足勇气给三位上了茶便匆匆离去。

门关上的那刻,凛奕的面瘫脸上终于有了别的表情。

“有些话外人面前不方便说,而且要是一开始表现的软弱,只怕那些家伙下回就要嚣张的不行了,所以对您二位冷淡了些,还希望爷爷你们能体谅。”一边说着,一边一扬手,并不算大的木屋内,瞬间被藤蔓挤满。

爷爷.......斑觉得自己今天受的惊吓已经太多了。

即使淡定如千手柱间此时也按耐不住了,猛的起身,眼中闪耀的难以言喻的喜悦:“我和斑,有孩子?!!”

宇智波斑忍无可忍的一拍桌子:“柱间你这么兴奋干嘛?男人间有孩子这事有什么好高兴的?”

“可是,斑,你看我们的孙子多优秀啊(⊙v⊙)”

“嗯……好像还真是.......呵,果然只有我才能给柱间生出最优秀的孩子。”

凛奕听着爷爷们越跑越偏的话题:........我就知道,柱间爷爷不会按常理出牌Σ( ̄。 ̄ノ)ノ

柱间聊着聊着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对了,小奕啊,初代目火影是谁啊?”

凛奕整个人猛的一震,三年前他在继任大典前,妹妹发现爷爷不见了,兄妹二人四处搜寻,最后在老爸的提醒下来到了木叶博物馆。

那是他第一次看见爷爷哭。

他和妹妹都很清楚,爷爷,真的很期待这个火影之位,不是为了权力,仅仅是为了他的理想。

然而,这个单纯的梦想却被千手扉间和一众不怀好意之人捏的粉碎。

这一次,是不是可以.....

“当然是斑爷爷啊”

恕他直言,这个时候,那群刚从战场上下来的长老的心计,在他眼里,压根就是幼儿园过家家。

评论(9)

热度(51)